close
男女之間的感情~~
就是如此的複雜~~
說簡單也不簡單~~
說難也不難~~
如果深信的對方~~
會不會造成雙方的傷害~~我想會吧~~
那會不會是幸福的呢?我想也會~~
感情就是那麼神奇的感覺~
會帶給別人幸福~~
也會帶給別人痛苦~~
也會逼的人走上絕路~~
往往看開了~~一切就會晴朗~~
看不開~~一切都成了陰天~~
也許感情讓我想了很多事情~~也讓我長大了~~
現在的我應該如何去想~~如何去做~~
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~~
我覺得自己過的快樂就好~~
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阿~~
不是嗎?
現在的我就像在一個大馬路的無頭蒼蠅一樣~~
尋找我真的要做的事~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~~ 但是~~看過姐姐的一些話~~ 我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好傻~~ 為什麼要和自己過意不去呢? 痛的是自己不是別人~~ 快樂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