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小夜班~~
今天護士節吃飯飯~~
又吃不到了~~
每年都吃不到~~
而且今天又當家~~
所以覺得真煩說~~
呵呵~~

希望今天可以非常不忙~~
不然真的會覺得很不爽~~
今天的搭擋又不是挺好的所以都回覺得很討厭~~
因為有討厭鬼2人組~~
呵~~

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他們是誰吧~~
因為我們真的覺得他們很機車~~
希望他們約滿快滾吧~~
但是我想應該快了吧~~

好險我一直沒機會帶到實習生~~
不然~~
我應該會心情不好吧~~
星期四就會帶到了~~
= =a
真的很討驗~~
希望他們不會打壞我的好心情~~
如果學姐那天心情本來就不好~~
那學妹你們算你們運氣不好囉~~
夠壞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