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刀完~~回台中囉~~~
心中一些感受說真的~很煩~~~
當病人~~好累喔~~~
真的真的很多的感受~~~
心中的感覺~~真的要自己才能夠想的開~~
我盡力不去想~~是逃避嗎?
開刀的人..心中的怕~~心中的痛~~
不是人人都能理解的~~
我想了很多~~不能怪別人~~
只能說~~因為自己體質差~~~
那種感受~~真的很難受~~
我只覺得不想在給自己家人壓力~~
所以我選擇自己來承擔這個壓力~~
我不想在增加身邊愛我的人的負擔~~
所以~~
我一定要先站起來~~~
當然我也會想要選擇新的環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