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大雨...
想想去用個東西~~
順便去書局~~~
在書局我阿..
真的想阿想...
想到熊熊總是說要幸運帶~~
所以我就偷偷自己開始學~~
雖然因為媽媽的關係~~
所以我會學的特別快~~
但是還是看書學~~~
想要為熊熊編一條幸運帶~~
不管怎樣...
我也希望那條帶子~~
能在他工作或是平常都能帶給他幸運~~
雖然第一次編~~
不是很美...
還幫熊熊選一郭淡藍色的~~
因為我找不到寶藍色的帶子..
>.<
真是的~~
但是我還是完成一條~~
希望熊熊從今天起會是個運氣好的人...
當然對豬豬要一樣那麼疼我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