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終於趕在7月前去墾丁囉~~
成員有我~~熊熊~~妹妹<愛跟>
我們22號晚上出發先到高雄~~
那天去的時候還下雨~~
在名貴住一晚~~
隔天~~
看到太陽~~
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~~
我們一路殺到墾丁~~
到墾丁應該是中午12點左右~~
我們住了熊熊以前住的名宿~~
雖然外觀不怎麼樣..
但是不要小看它喔~~
而且老闆超好的啦....
到下午~~
我們去小灣玩水~~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水說~~
真的很怕~~
都一直抓著熊熊不放~~
因為颱風要來了~~
所以浪到下午大概4點變大囉~~
我一直被浪蓋掉~~
雖然害怕~~
但是好玩~~
到晚上我們吃了每次出去玩必吃的麥當當~~
我上我們還去夜遊~~
看星星~~
到了24號早上我們離開墾丁~~
完全不死心跑到海生館~~
接著又到旗津~~
去吃冰冰...
到晚上9點多我們回到台中~~
這次玩了好多東西~~
也第一次這樣玩水~~~
明年夏天~~
我一定還要在去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