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很影響我的心情~~
讓我有更堅決離開的心情~~

現在連我們阿長在下個月都要留職停薪~~
說是因為生病~~
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她真的是生病了~~
但是我想一樣會離開吧~~
一方面真的我覺得我們單位的風氣~~
我想到哪一間醫院都是一樣的~~

很煩~~
我所知道的很多同事都在等其他醫院通知~~
大家都一直很想離開~~

我一直很想要去門診~~
甚至很想去診所~~
我覺得有得必有失~~
雖然診所大家都覺得不好~~
但是~~我覺得看你的心態~~

去到大醫院~~
規定多~~又忙~~
診所雜事多~~
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比較自由~~
對於我現在的身體~~
說真的我覺得真的不適合這樣累了~~~

當然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好好的考慮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