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~~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事情一直環繞著我~~
工作上~~感情上~~~都一樣~~
有的時候常想~~幹什麼一直去想呢?
但是~~人嘛~~在這個時候人人都一樣吧~~~
常常會想~~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存~~
如果要真正去想這個問題也很難~~
一個人的個性~~看的出來他做事情會不會很阿莎力~~
看我~~就應該知道啦~~

工作~~我一直在想要新的一個地方的來臨~~
因為我真的身體便很差了~~
工作一定要工作~~但是在身體不好的時候~~
要以身體為前題阿~~~
加班加班~~~現在最怕的字眼~~
現在新人一直來~~說真的很吃不消~~
而且她們又都不能說~~態度又不好~~
反正73年次的開始都不好搞~~
真的我們都是被學妹偷偷罵~~
現在學姐真的不好當~~各種人都有啦~~
而且現在上刀~~
有的時候都會排一些新人給你~~
而且現在那些該死的實習生又來了~~
真的很糟~~~

現在感情上還好~~
都是一些以後的計劃~~~
但是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確定~~
我想要以後才能好好規劃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