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事情~~
藏在我內心深處沒有一個人知道~~
只有我一個人知道~~
但是也常常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~~
因為真的沒有人可以說~~
往往在心中做出一些決定~~
會想阿想~~
真的該這樣做嗎?
我也不知道~~
我應該要用什麼樣的角度去面對這一切~~
我自己也不知道~~
所以也常常會很悶~~自己很悶~~
其實在醫院~~
我並不是一個多話的人~~
所以也常常會一個臭臉~~
有的時候只能寫寫日記自己發洩~~
要不然就是讓自己很忙~~
那種無力感~~
那種失落感~~
我也好希望可以解決我心中的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