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值班~~
一整天在我們胸外我都還可以接受~~
後來3點結束又接別人~~
接張副的(好險要好了~~)
到4點我出去看~~
心想~~我今天值班~~
他們應該會排我去上個輕鬆一點的~~
結果又去刷小鑫鑫的c-spinal
心中不爽的心情馬上起來~~
又看到1.2.3.在那一邊排~~
馬上火大~~
心想小夜班人那麼多~~
偏偏要排我去~~
而且我是值班的人~~
從早上一直忙~~
忙到現在~~
當下很想馬上立刻說我要去拿離職單了~~
天天都覺得煩~~
我上班臭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吧~~
真的不要讓我對你們忍無可忍~~
我覺得太多的事情了~~
不要在給我壓力了好嗎?
不要在把我當什麼科都可以上的人好嗎?
不要覺得我不回答就可以了~~
我都是在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