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是我第二台open heart

今天我被阿朱姐改成10-6

到醫院就說10點半要接病人~~

這一次感覺沒那麼怕~~

而且一樣和育祺媽~~

這次是VSD的病人~~

本身因為AMI住院~~

話說病人考慮很久才決定~~

因為9/9病人就AMI

在術前我們也都很擔心~~

因為也很怕病人heart會跳不回來~~

就要用人工心臟節律器或葉克膜~~

不過還好~~

阿婆真的很努力~~

看到阿婆心臟努力的跳著~~

真的覺得很安慰~~

到3點半~~

花花來接育祺媽囉~~

不過我也一個人做好多事情~~

在要結束時~~

還來了一個小插曲~~

因為我在OR都穿布希鞋~~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~~

今天地上有apm的碎片~~

我當下只覺得~~

刺刺

後來覺得腳濕濕的~~

一看~~

血~~

玻璃碎片穿過布希鞋~~

刺一郭小洞~~

痛痛阿~~~

不過病人也順利送到icu~~

我也慢慢清傷口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