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想說~~

嘿~~

我這週在七房~~

好險~~

最機車的是~~

今天一看婦產科在八房~~

我又接神經勇的刀~~

還是接頸椎的刀~~

哇靠~~房間最小~~

接這種鬼刀~~

好啦~~

看到病人我也傻眼~~

病人有僵直性脊椎炎~~

今年因為車禍全身攤掉~~

病人真是把我搞到不行~~

好死不死今天又是老闆~~

黃醫師要求我們麻醉插鼻管~~

我們當然配合啦~~

不過好險是小蓮和顏大媽熱心幫忙~~

病人先前開~~在後開~~再前開~~

麻煩到不行搞到我都快瘋了~~

不過我今天一天也只跟這一台~~

而且還是小夜學姐接我~~

在開刀一半~

我問黃醫師~~

病人開完會改善嗎~~

他冷笑一下~~

我就知道了~~

我問他說為什麼還要開~~

他說病患自己找的~~

因為他之前開過一次了~~

我說~~

也許因為病人很年輕~~

因為病患才32歲~~

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吧~~

不過還是要祝福病人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