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覺得自己對阿朱姐態度不是很好~~

可能因為常常這樣吧~~

因為我今天上一台刀~~

忙完去幫安琪姐~~

也讓他先下來吃飯~~

因為孕婦嘛~~

我到12點40才下來~~

一下來~~

就跟我說~~

教我接哪一房下班~~

坦白說~~

當時不只我在那~~

而且明明有空的人~~

為什麼一定要我先去~~

我飯都還沒吃ㄟ~~

我當然很不客氣這樣回~~

接下來一吃飯又開始另一個人唸~~

要吃菜阿~~

他ooxx勒~~

干你屁事阿~~

你是沒看到菜喔~~

就一直唸唸到我不爽也不想說話才甘心喔~~

接下來又說想放小夜~~

我的天阿~~

如果放小夜我一定會加班~~

我都說~~

明知道會來不及為什麼還要放~~

到時候又要叫值班~~

我心想都因為這樣有問題好多次了~~

你還要這樣做~~

真的是~~

 

不過唯一高興~~

剛剛小欣欣跟我說我明天可以of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