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開開心心去上班~~

想說健檢只有一郭人~~

所以很開心~~

下去大概是10點多~~

阿朱姐要我接媽咪出來點財產~~

一去到6房~~

冷~~依然冷~~

我們也很順利麻好病人~~

通通一切都很順~~

等外科進來~~

醫生第一句話:怎麼準備那麼久~~

我心想有嗎?

大家都沒說話~~

流動也問我有嗎?

我說沒阿~~

結果他刷手進來還一直說~~

說病患不是9點多結束嗎?

我立刻回但是病人10點15分進來阿~~

當時不過10點45分~~

算快了吧~~(開C-SPINAL)

當時下刀後病人血壓都還不錯也都沒有升上來~~

等大概15分鐘血壓突然到150~~

同時外科問我有沒有給肌肉鬆弛劑~~

我說好我加藥~~

我也立刻問我們麻醫血壓高要給什麼藥~~

加藥完他跟我說什麼麻醉科要讓醫生好開刀才對阿~~

我跟本不想回他~~他又看到血壓~~

又說為什麼我上他的刀病人血壓都會高~~

我心想你騙誰阿~~

如果要說那一天Tunor的病人~~

你只會自己沒跆階下吧~~

因為那是你自己的問題~~

後來又碎碎唸當我要回他如他對我的專業有意見~~

請他去和我們組長或主任反應~

要說的時候顏大媽就進來了~~

後來顏大媽進來他跟大媽說~~

可以降一下血壓嗎~~

大媽回我們已經在處理了~~

而且病人進來血壓高所以也不能降太快阿~~

後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~~

並沒有~~

下午媽媽跟我說~~

我走之後賤醫生在說為什麼我們麻病人下刀不加藥~~

還要他說嗎?

而且說病患血壓都會高~~

就說如果這樣的話如果上到比較不好的刀~~

要跟我們主任說叫我不要去上~~

我心想~~

我的訓練告訴我沒有任何一台刀規定下刀一定要加藥~~

明明要看病人情況~~麻藥開的深度~~等等情況來評估~~

血壓會高~~拜託大醫王~~行行好喔~~自己技術爛還要怪別人~~

怪不得人家都叫你在自由路租車位~~

如果可以永遠不上你的刀~~

我更開心~~

自己醫術那麼差~~所以才很多醫糾~~

要不是顏大媽不在~~

否則我一定會跟顏大媽說~~

雖然我也和阿朱姐和蘇小蓮說~~

雖然大家都安慰我叫我不要理他~~

蘇小蓮也叫我不要和豬吵架~~

不過話說蘇小蓮之前也被某科主任質疑插管能力差~~

也夠倒楣的了~~

但是~~還是覺得親愛的大德~~

不要以為主任就是好的~~

不要以為所有的主任都很厲害~~

不過是一些醫術和醫德超差的醫生~~

醫生出門要小心一點喔~~~

做太多壞事會有報應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