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就被某學姐叫住~~

問我儀器點班的東西~~

我心想現在是你點ㄟ~~

問我我都有點到~~

誰拿走我怎麼知道~~

我心想應該因為有一次整理文具~~

不知道有沒有在醫師辦公室裡~~

竟跟我說那今天你有空去看一下~~

馬的勒~~

是你點還是我點~~

那為什麼在月初交班不一一點清楚~~

現在月底來問我算什麼~~

他馬的~~

更氣是某組長~~

對啦~~

最聽話最有規矩就是他~~

我們說的永遠都被當放屁~~

一直問我~~

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見~~

有人跟我說拿去哪嗎?

沒有阿~~

覺得不公平~~

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~~

整個不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