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自己的疏忽~~
導致讓我覺得是因為自己不注意~~
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~~
雖然要告訴自己不可以在犯~~
但是難免也會有一點自責~~
因為平常自己都會注意~~
我們也不可以怪說哪樣的規定~~
因為規定我也都做的好好的~~
因為自己閃神~~
當天蹲在更衣室~~
我竟然很不爭氣的哭了~~
也許是因為壓抑太久~~
每當我不開心時~~
都會想到熊熊、臭臭、爸爸媽媽~~還有阿公~~
不過因為同事的安慰~~
有孕婦和阿毛的打抱不平~~
有老婉和育祺的安慰~~
還有沈醫師一直要讓我開心一點的心~~
也有回家後熊熊的貼心談話~~
讓我真的覺得很安慰~~

不過還好隔一天~~

我和美鈴去姨丈那配眼鏡~~

我們倆去尼克吃飯~~

也聊好多~~

也讓我心情好很多~~

整個趴趴走~~

一直到他上班載我到醫院騎我的小白~~

不過還是很謝謝關心我的人~~

最近也因為跟美鈴出去都認識一些中國的人~~

也都還不錯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