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的時候會常常想忍忍就算了~~

但是忍完後呢?

我不懂~

壓力都是因自己而來~~

也是因自己而走~~

當有人告訴自己有缺失~~

要改進~~

而不是批評別人來刁難~~

我的兩位好朋友常說~~

要看別人的優點~~

不要一直對別人的缺點來做評論~~

也許真的是如此~~

我沒遇到什麼大事~~

所以會被很多很多瑣碎的事情打敗~~

對我來說~~

也許無形的壓力也容易打敗自己~~

像對於生育來說~~

每當我看到很容易懷孕的人~~

我深感羨慕~~

不斷不斷一直在吃中藥~~

中醫生曾經給我一句話~~

讓我像被打入地域一樣~~

當然我也覺得其實我真的對於飲食做很大的改變~~

我很怕別人在跟我說生育的事~~

不過不知者無罪阿~~

我只能傻傻笑一笑~~

不想聚餐~~我覺得我只想逃避~~

連吃一頓飯我都覺得好累~~

但是我想一般人也難以體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