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就在想~~

因為太多太多人在FB上~~

並不能好好寫一下心情~~

所以在來個一篇抱怨文吧~~

 

最近的自己因為太多的不愉快而很懊惱~~

其實~~我真的很想好好去走我想要的路~~

但是~~也真的沒有勇氣~~

所有的朋友都告訴我~~

一定要回歸現實~~

那天聽完育祺媽媽的無常~~

感覺心理覺得很酸~~

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責~~

而不是一直為了生活而生活~~

 

沒想到在醫院的那麼多不快樂也可以深深影響當我~~

在這裡對我最好的姐姐們都也是鼓勵我~~

也有人覺得我應該趁年輕去做自己想要的~

因為這次不嘗試~~以後一定沒機會~~

讓我很矛盾~~自己也不知道應不應該試試看~~

在這間醫院~~一天一天讓我更不開心~~

到底要壓抑自己到什麼時候~~

我累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