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又過了一年~~
生日又要到了~~
說真的我還不是抱很大的期望~~
因為每次都被疑忘<跟陳小君一樣>~~
所以久而久之就習慣了~~
因為之前唸書的時候都抱太大的期望了~~
所以~~結果只有失望~~

但是~~
說到難忘的生日應該就是高三那一年吧~~
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班上同學要幫我過~~
在班會的時候把我叫出去~~
我以為要幹什麼勒~~
結果全班唱起生日快樂個歌~~
我當場眼淚外快飆出來囉了~~
而且全班寫一張大卡片~~
全部的人都有寫喔~~真的很高興~~
雖然只是一張卡片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棒~~
真的很好玩~~
卡片我現在都還好好留著~~
保存到現在~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