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
我眼皮已經跳了三週囉~~
從阿公過世前就跳~~
跳在左下~~
那天在3房~~
小懿跟我說~~
上一次他跳眼皮跳兩個月~~
一直跳左上~~
一度讓他以為自己生病了~~
後來過沒多久他外公過世了~~
當然也因為過世後~~
都沒有跳了~~
不過他跟我說~~
應該是好事阿~~
因為左下~~
我也沒多想~~
說完~~
過沒多久我回家~~
在前兩週前我也接到阿公過世了~~
當然真的很難過~~
但是一直到現在眼皮還是跳~~
睡飽飽也跳~~
阿是怎樣~~
前幾天也是因為一些事不開心~~
我心想~~
哪裡有開心阿~~
我一直都遇到不喜歡的事情阿~~
騙人啦~~
所以我決定不理他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