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值班~~

一早起來~~

去到醫院發現有一台刀~~

在吃完飯飯後還打電話給老公~~

叫笨蛋起床~~

因為笨蛋會睡過頭~~

雖然他昨天有早睡~~

 

在和阿吉聊天時廣播病人來囉~~

當時已經大約八點囉~~

我說ㄟ~~

小蓮勒~~

阿吉說沒看到~~

我說不會吧~~

等麻完病人阿吉說可以打電話給他囉~~

本來已經想好要怎麼整小蓮~~

但是接起來他很慌張~~

我跟小吉說~~

不要整他好囉~~

因為怕他趕來發生事情~~

他兒子還在阿娟的肚子勒~~

來的時候~~

我們已經end了~~

 

一直到中午~~

小豬被瞌睡蟲侵襲~~

我從12點多睡到2點~~

強吧~~

等到下班~~

 

回家順便到一點利買菜~~

今天菜色~~

空心菜炒牛肉、乾煎魚、筍絲、羊肉爐~~

補吧~~

現在要整理桌子去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