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~~

因為老公的大白鵝會"暴衝"

所以送到張大哥那去住院~~

而我當然的要到市政去載他啦~~

到了那邊~~

大概還沒八點~~

於是多開一下去買阿莫蛋糕(小豬超愛)~~

回來等他下班之於~~

在他們公司對面有一間按摩店(純的不是黑的)~~

看到有一些貴婦及有錢人家~~

看他們結束後回家在隔壁的大樓~~

心想~~

現在真的貧富差距大~~

有的人是有錢但是得不到一個家~~

有的是很貧窮~~

但是卻一家人都一條心~~

自己心想那我ㄋ~~

我自己認為我不窮也不會有錢~~

但是至少我有一個很好的家~~

 

東看西看的~~

熊熊也終於出來囉~~

他上車後問我~~

你要去看fit嗎~~

我考慮一下說好阿~~

當然老公跟我一起去好的就是馬上是開~~

老公先基本說一下就換我開~~

坐上去很新鮮~~

因為我沒有開過其他的車~~

只有我的無敵小紅~~

所以油門還好適應~~

但是煞車~~很輕~~

不過我很喜歡~~

我們一定會計劃買一台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